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德里一所学校发生踩踏事件30多人死伤[组图]

2009年09月13日 00:02:43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警察和新闻记者聚集在发生踩踏事件的一所公立学校外。

    当天,这所学校因谣传而在学生当中引起惊慌,进而发生踩踏事件,造成5名女学生死亡,30多人受伤。新华社发

    9月1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位父亲将女儿从发生踩踏事件的一所公立学校接走。新华社发(帕萨·萨卡摄)
 

     9月1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所医院,一位老年妇女哀悼自己在踩踏事故中遇难的孙女。

    印度警方当日说,印度首都新德里一所学校当天上午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5名女生死亡,30多人受伤。新华社/路透

 

   9月1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所医院,工人将一名在踩踏事故中遇难的女生的遗体运出太平间。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新德里9月10日电(记者吴强)印度警方10日说,印度首都新德里一所学校当天上午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5名女生死亡,30多人受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