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一名小学生校内遇害 教师体罚学生有重大嫌疑

2009年09月16日 17:36:5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讯 9月15日上午10时38分,桂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桂林市一所小学,一名学生非正常死亡。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确认,该小学二年级学生吴某(男,7岁)经120医生抢救无效,宣告死亡。

    民警进行了初步调查,确定该校英语科女教师翟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翟某初步交待,当日上午10时左右,她将吴某带到教学楼三楼的教师休息室实行了体罚,造成吴某死亡。经法医鉴定,吴某系机械性、吸入性窒息死亡。 
    

    案件发生后,桂林市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做好善后处理工作。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审查处理。(张斌)
 

相关内容: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习近平同瑙鲁总统阿迪昂会谈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