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台湾再添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累计已达15例

2009年09月19日 11:37:46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朱永磊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网台北9月18日电 台湾防疫机构18日公布,台湾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新增1人,死者是一名住在台北县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的70岁男性。截至目前,台湾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有15例。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台湾有211个学校的292个班级因甲型H1N1流感而停课。

    台湾教育部门日前要求,各学校应成立新流感防疫应变小组,密切注意校内疫情变化,如有必要应迅速拟定停课方案。大专院校学生如果发现有类似流感症状,需自行停课5天并至症状解除24小时后,才可参加团体活动。

    为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台湾口罩厂商日前面向全台湾25个县市的小学生捐赠360万只口罩,这些口罩根据不同年龄的孩子制作成不同的尺寸。

    台湾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日前透露,进口的和台湾自制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最快将从10月底开始使用,疫苗准备数量约1500万剂。目前,台湾自制的疫苗即将进行人体实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