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广高速公路江西赣州段发生车祸16人死亡

2009年09月19日 23:42:59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网南昌9月19日电(记者 沈洋 陈春园)19日上午9时许,大(大庆)广(广州)高速公路江西段一施工车辆被追尾,造成交通事故,目前已有16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

 

    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在大广高速江西遂川县境内K2968棚下高架桥桥头赣州往南昌方向,江西省交通厅高管局所属的赣州管理处养护中心一施工车辆在行驶前往施工现场的途中,被一辆货车追尾,致使施工车辆翻入桥下。

 

    据初步了解,事故共造成5辆车追尾。目前这起交通事故已造成16人死亡,均是赣州管理处养护中心施工车上的人员,这辆车包含司机共25人。另外有14人受伤,包括追尾的5辆车上的人员,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遂川县和万安县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交通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