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空军学院没有理由的隔离

2009年09月21日 20:40:30  来源: 桂林空军学院地方生院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空军学院地方生院,凯风路90号。现在学校以H1N1的理由关了我们一个星期了,宿舍不让我们出,学校不让我们出,不知道我们上的是什么大学,每年交一万多的学费,学不到东西不说了。现在竟然像关畜生一样关着我们。每天吃的东西是打包的盒饭,米里面有沙子就不说,菜里面见不到一块肉,有肉的竟然是卖米粉剩下的锅烧,每天还要收钱,水平常五块钱,现在十块。小卖部的是院长的老婆开得,东西卖的能比市面上面贵一倍。我不知道每年我们交那么多的钱是来干什么的?说是部队院校,毕业没有军籍就不说,老师竟然请的都是中专的老师来给我们讲课。多的我不说了,真的有好人来解放我们,我们太谢谢您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