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宝强代言学校涉嫌欺诈 经纪人称曾严格审核

2009年09月20日 19:56:13  来源: 新京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绿业教育”的网站首页上,王宝强的照片至今还挂着。

 

    河北电视台《今日资讯》本月17日报道,由王宝强代言的河南绿业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已经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和当时许诺的1500元就业补助金,当地警方根据报案已进行调查。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她称王宝强刚从香港回来,现在还不便表态,需要对这件事进一步了解。她透露当初王宝强接这个代言的时候,确实仔细看了该学校的资质,并没有问题。

 

    《今日资讯》报道称,由王宝强代言的河南绿业电脑学校石家庄分校涉嫌欺诈,已经毕业或者即将毕业的200多名学生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和当时许诺的1500元就业补助金。当学生本月15日根据学校承诺聚集到学校的时候,该校已经人去楼空,当地警方根据报案已进行调查。

 

    在节目中接受采访的学生表示,很多学生是因为看到王宝强的代言广告而选择该校的,一位来自邢台的女生说,自己很喜欢家乡出来的明星王宝强,就很相信他的代言广告,然而结果很让人失望。据记者了解,今年8月,王宝强曾到学校为新生发放笔记本电脑,并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昨日,记者在网上搜寻“绿业教育”,仍能在相关网页上看到王宝强为此代言的广告。

 

    ■ 当事人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她表示此前王宝强一直在香港拍摄电影《火龙》,并不清楚事情经过,所以现在还不便表态。

 

    记者追问当初王宝强是否审核了该校的资质?菁菁表示接这个代言的时候,王宝强本人和公司都非常谨慎,在仔细查看了该校的资质和各方面证书、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签约的。(记者勾伊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