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都南高速频现“飙车族”

2009年10月10日 15:21:39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交警指挥车辆安全通过

 

 

 

 

   广西新闻网讯(广西新闻网记者蒋涛  通讯员蒋辉)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3大队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从雷达测速的结果来看,在都南高速上每天至少有五六百辆车超速行使,最多的时候超速的车辆达到1000多辆。10月8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出城的大量车辆返城,三岸收费站的交通压力骤然加大,针对这一情况,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5大队已加大警力在高速路面及收费站入口处巡逻。

   据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3大队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为了保证高速路上的车辆安全行驶,他们大队在都南高速(全长108公里)开启雷达全线测速。经过都南高速的车辆限速在100公里/小时,时速超过110公里的车辆都会受到雷达的“青睐”,司机在不久的将来会收到一张由交警部门开出的处罚通知单。

  “国庆期间,尽管交警部门全员上岗,但在都南高速公路,从雷达测速显示的数据来看,每天都有五六百辆车超速。而在10月3日那天,也就是传统中秋节那天,在都南高速公路976公里处,超速车辆达到1000多辆。这些超速数据让人看了很是后怕。”该负责人说。

   都南高速路面情况是超速多,三岸收费站的情况是车流量大。区公安厅高速支队5大队的大队长李兢告诉记者,10月8日,是出城车辆返城的高峰期。高速5大队为了应对这一高峰期,早早做好了准备,不仅全员上岗,而且还有的放矢。加大了在路面巡逻及在高速路段各服务区的车辆检查,并根据掌握的各进城路口的车辆信息,及时提醒司机选择进城路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