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一小孩煮饭不慎引火灾 6间民房被烧14人受灾

2009年10月10日 15:21:39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桂林讯 10月7日下午5时许,桂林市六塘镇杨田上村二组发生一起火灾,导致两户6间民房被烧毁,破拆周围民房3间,14人受灾。当地消防部门经过近4个多小时奋战才将大火全部扑灭。 
 

  当天下午5时22分,消防官兵接报赶到现场时,50多名群众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正用桶、盆、瓢等工具泼水灭火。消防官兵经过简单侦察后,迅速顺村庄铺设了200米的水带到起火点,展开灭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现场明火被全部扑灭。为了防止复燃,消防官兵一边组织群众翻开砖瓦、碎片,一边用水流对燃烧过的部位彻底淋透。直到晚上10时,消防官兵确定安全后才撤队。

  据调查,火灾原因是村里一小男孩在煮饭后未将余火扑灭,导致残火掉出灶台,引燃了周围的可燃物。目前,灾民已安置到周围的居民家中。火灾损失消防部门正在统计和核实当中。(童柏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