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10月9日看建设中的雉山桥

2009年10月10日 10:13:51  来源: gltvs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zbs01  阅读:   查看评论()

相关链接

查看穿山桥与雉山桥更多的建设情况

 

 

 

 

 

 

 

 

 

 

 

 

 

       国庆中秋双节,雉山桥的建设者们仍然奋战在建设工地上,每天都有150多名人投入到新桥的建设中。
       10月9日是双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我们一大早带着相机来到雉山桥工地,看到新桥的建设又有了很大的进展。
      下游桥的桥面养护已经完成,下游桥已经可以作为工作面,工作人员可以通行,运输器材;已经开始构建下游桥的护栏;原先搭建的施工浮桥正在拆除;
      主桥的拱圈结构工程正在加紧进行;上游桥的桥面结构工作也在准备之中。
最为明显的是,雉山桥与民主路互通的旱桥匝道基础路面已经完成,工人们已开始铺设匝道的人行道石块路面,明天就将开始覆盖机动车道的沥青路面。
       据悉,匝道的沥青路面一天多的时间就可完成。
       看来,雉山桥在今年底实现通车应该是胜利在望。

 

 

相关链接

查看穿山桥与雉山桥更多建设情况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