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柳州一男子上班途中“离奇”死在路边

2009年10月10日 15:21:49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柳州讯(记者王小丁 实习生潘华生)昨日早上,柳州市柳长路鹧鸪江加油站附近发生一离奇死亡事件:一男子骑自行车上班途中离奇倒在路边死亡,身上携带的都是上班用的入厂牌、头盔等。警方介入调查,初步排除了凶杀刑事案的可能。

 上午9时,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一男子躺在树下,旁边放有一辆旧式自行车,车上有一顶红色头盔,警方已拉起警戒线,法医正在检查死者。据何先生介绍,当日早上7时许,该男子推自行车时打了两个踉跄,后来便独自坐在树下,当时还有好心人以为他患病,主动问他是否需要帮助拨打120急救车去医院,而男子却称“没有事,坐坐就好了”。早上8时许,有人发现男子已死亡。

 据了解,男子姓江,家住香兰村,30多岁,在某企业做工。法医检查死者身体,发现男子后脑勺有摔伤痕迹,身体其余部位没有异常。从自行车车轮来看,没有被撞击的迹象,很可能是骑车时摔倒伤及颅脑。警方初步排除凶杀的可能,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