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方捣毁一宰客KTV 现场解救10名被敲诈游客

2009年10月12日 10:22:5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宰客流程:人力三轮车拉客→宰客KTV→饮料以次充好→小姐将全部酒水开封→游客发现被骗→彪形大汉现身→游客被迫埋单

   广西新闻网桂林讯 (记者黄启超 通讯员黄席伟)勾结人力三轮车拉客,安排小姐陪侍,饮料以次充好专宰外地游客……10月10日凌晨,桂林警方快速出击,将桂林市民主路一家专门宰客的“KTV俱乐部”捣毁,当场解救下正被敲诈的10名外地游客,抓获涉案人员一批。11日,16名宰客者被行政拘留。

  “我们才进去20多分钟,就被强行收了2000多元。”8日晚上,一外地游客拨打了“110”报警。该信息很快反馈给了桂林市公安局分管治安的李杰副局长。李杰拍案而起,立即指派桂林市治安巡逻(特警)支队处理此事件。
 

   9日接到任务后,桂林市治安巡逻(特警)支队六大队当即对游客投诉的“KTV俱乐部”进行了调查。9日晚9时左右开始对该俱乐部进行了全面布控。不久,布控的民警发现,进入KTV的客人基本上是人力三轮车拉来的,许多客人进俱乐部不到半小时就匆匆的出来,并且嘴上都在嘟哝着什么。见状,民警立即跟上这些客人,然后带回办公室进行调查了解情况。

   来自罗城的吴先生说,他是来旅游的,晚饭后与朋友一块出来逛街,走到滨江路上时,一个人力三轮车夫说,附近有一KTV,一百元随便唱多久,又有空调。于是,他们就上三轮车去了,但一进包厢,电视机还没有打开,一名打扮新潮的女子进来,随即有人送上了数瓶啤酒和各种饮料小吃。那女子说,她是专门来为他们服务的,说完就将所有的啤酒全部打开,小吃的外包装全部撕掉,自己再倒上一杯“高级咖啡”。

   0多分钟后,感到蹊跷的吴先生提出离开。不想,被4名彪形大汉拦住去路,要他支付100元小姐费和800多元包厢消费。经过讨价还价,吴先生最终被迫支付了100元小姐费和600元包厢消费。

   10日凌晨,六大队10多名民警冲入该KTV,控制了所有出口。顿时,整个KTV乱成一团,参与宰客的服务员、陪酒小姐和经理到处躲藏,正被强迫高额消费的10名游客乘机脱身。经过一番仔细的搜查,民警抓获了该俱乐部经理和一批涉嫌宰客的人员。

   据该俱乐部经理谢某交代,他们主要是以“交50元包厢费,可以在包厢唱歌到天亮”为由头,让人力三轮车到街上兜客,当客人进入包厢,陪酒小姐当即坐进来,不管客人要不要,就马上点上一大堆饮料和小吃。当客人想走时,四五名彪形大汉将门堵住,强行要客人支付200~500元的包厢费、小姐费和数百元的饮料费。

   11日,桂林警方根据调查和取证的结果,依法将该俱乐部经理和参与宰客的陪侍人员共16人处以行政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