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这里的狗到底谁管

2009年10月21日 21:47:47  来源: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我是外地来桂林做生意的,在位于正阳街正阳广场(流行前线商场门口)有家店名叫“迷乱”的商家,养了两只狗,很凶。经常到处撒尿,拉屎。而且每次一到晚上或周末的时候狗就会更多经常都会有周边的人带着狗来这里,也是到处撒尿,弄的周围很脏,特别是景观等下全都是狗尿,而且这些狗也很凶,搞的周围做生意的店家很有意见,为了这些问题我们从去年就开始反映,一直都是没人管。虽然事情不大,难到就没人管了,难道就一定要出了事情才会有人站出来管这些问题吗?

我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这些地方,希望能拿出个解决的解决的办法,还一个市民购物的美好环境和生活环境,桂林也是个很美的旅游城市,我不希望因为这些问题而影响到正个步行街及桂林市的形象。谢谢,我期待着有一天能解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