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田阳一珠宝店44万元黄金首饰被劫 疑流窜作案

2009年10月27日 11:52:37  来源: 新华网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华网南宁10月27日电(记者 王志伟)记者27日从广西田阳县警方了解到,26日发生在该县的珠宝店抢劫案目前怀疑为流窜作案。

   广西田阳县警方初步查明,这一珠宝店抢劫案的案值约44万元,被抢劫物品为黄金首饰,5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越野车在雨夜作案。警方怀疑,这一珠宝店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流窜作案,来自外省,这给侦破带来一定难度。目前,案件正在抓紧侦破中。

    10月26日凌晨3时许,广西田阳县城布洛陀广场附近的一家珠宝店发生抢劫案。歹徒蒙面撬开珠宝店的卷闸门后冲进店内,用铁锤砸破柜台,将柜台内的黄金首饰洗劫一空。其间,正在楼上睡觉的店老板被惊醒并下楼查看,与歹徒发生搏斗。歹徒最终逃脱。店老板在与歹徒搏斗中受轻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