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柳城一男子醉驾被查 先毁测酒单据再威胁执法女警

2009年10月29日 09:52:4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城讯 10月27日晚,柳城县村民龙某醉驾被查,抢夺测酒单据还威胁女警。结果,龙某还是于当晚被行政拘留。

  27日晚9时多,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汶炉村仔屯村民龙某,开着车牌号为桂BUX168的小轿车要进入县城,路上被执勤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拦下。龙承认在沙埔一朋友家吃了饭,喝过两瓶啤酒。
 

  随即,龙被带回交警大队测酒。龙第一次吹气测酒,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77.4毫克/100毫升;间隔10分钟,龙再次测酒,结果为119.5毫克/100毫升。两次结果都属于醉酒驾驶。于是,值班女警对龙做笔录。期间,龙的同车女伴连续打了几个电话,然后对做完笔录的龙嘀咕了一下。龙某借故要看笔录,一把抢过两张测酒单据。女警官赶忙夺过,可这两张单据还是被龙某撕烂。此时,龙耍赖说没有开车。女警官当场对他予以警告,龙则威胁女警“你没毁容我跟你姓”。

  最终,龙某当晚被予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9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和记录12分的严厉处罚。(徐献军 郭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