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女子不堪被殴揭男友曾犯事 民警出动将该男子抓获

2009年10月30日 10:00:3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苏华)“我举报男友去年曾经做的坏事,今天你们不抓到他,我就死定了。”10月28日凌晨3时左右,南宁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的女子希望得到警方的帮助。凌晨4时许,辖区北湖派出所民警在明秀广场附近将被举报男子陈××抓获。经查,陈××是一名涉及命案的网上在逃犯。

  女子被打 举报男友
 

  10月28日凌晨2时59分,南宁市北湖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派的1013指令:有一女子在虎邱村附近的公话亭报警,称男友殴打她,并举报男友曾与一起命案有牵连。目前男友正带着几十个人在虎邱村到处找她算账。

  派出所两名民警随即带上警械工具,驱车来到虎邱村,将报警女子接到派出所了解情况。看到该女子一瘸一拐地走进派出所,民警们感到这件事情非同寻常。

  “我叫郑××,陈××是我男朋友。我们交往5年来,我经常被他暴打,成为他出气、发泄的对象,而且他还经常威胁我的家人。今晚我又一次被他暴打,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现在我举报他去年8月13日做过的一单事——在北湖安居小区某超市发生的一起命案,他就是刀手,目前仍在逃。”郑××对民警说:“我被他打后,就跑了出来。他担心我报警,就找了几十个人来到虎邱村一带找我。”

  民警随即上网搜寻去年8月13日的案情。在这起一死一伤的命案中,警方已经抓获了几名帮凶,但根据被抓获人员的供述,主犯陈××仍一直在逃。

便衣民警 半夜抓捕

  凌晨3时30分,北湖派出所组织了三名便衣民警与三名联防队员,带上报警的女子,开展抓捕工作。
 

  由于陈××找不到女友,就不停地打她的手机。民警为方便抓捕,遂让郑××接电话,以帮男友买烟为由,将其引诱到明秀广场。“他今晚穿的是黑衣服,穿波鞋,留着平头。”郑××向民警透露男友的体貌特征。

  凌晨4时,便衣民警守候在明秀广场附近,郑××则坐在警方安排的民用车内观察,一旦发现男友,要立即向民警汇报。“是他,黑衣服的那个!”民警随即在广场边,将一名黑衣男子抓住带进车内。郑××一看竟不是自己的男友。民警只好向该男子赔礼道歉,并将其放走。

  郑××见男友迟迟不肯露面,情急之下打开车门,走到广场中央用手机大喊“你到底在什么地方”。民警担心郑××出危险,暗中远远盯住附近的人员。

  这时,一名男子突然从明秀广场另一头的暗处冲出来,来到广场中央,上前立即与郑××争吵,并从身上拿出一把砍刀,威胁要捅向她。

  眼看郑××身处危险境地,便衣民警马上从四周包围过来。黑衣男子感觉不对劲,拔腿就往万秀村四队跑去,并沿路扔掉了刀具。跑出约一公里后,黑衣男子钻进一个胡同,民警也立马赶到。

  这是一个死胡同,黑衣男子见无路可逃,捡起石头疯狂砸向民警。在躲过一阵“石头雨”袭击后,民警用催泪瓦斯喷向该男子,顺势将其抓获。

  “当时喷催泪瓦斯,突然吹来一阵风,民警脸上都沾满了催泪瓦斯,我们的眼泪当即就流个不停,但大家还是克服了。”北湖派出所廖副所长回忆当晚抓捕时说。

  谎报名字 网上查证

  黑衣男子被抓获后,经郑××证实就是自己的男友陈××。在派出所,陈××则向民警谎报自己为陈×,同时还编造了家庭住址及身份证号码。

  民警随后从网上调出该男子的资料及照片。经对照,证实这就是被举报的陈××。

  经查,陈××涉嫌参与去年8月13日的一起命案,且为在逃主犯。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已被移交南宁市西乡塘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