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校大学生贩毒被擒 搜出近百克毒品

2009年11月04日 10:26:28  来源: 广西新闻网v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3日讯(记者 伍永志 通讯员黄昊恒)2009年10月30日晚,南宁市公安局邕宁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南宁市大沙田建设路某宾馆查获一起贩毒案,缴获毒品“K”粉氯胺酮一百多克。令警方意外的是,毒贩李某、方某居然是两名在校学生。

    李某(男,19岁,某学院学生)家境富裕,生活条件优越。但生性贪玩的他常常留恋于KTV、酒吧之间,并且在一些朋友的怂恿下,吸食上了毒品“K粉”。很快,平时家里人给他的零花钱都用光了。

    上瘾的李某此时难以自拔,为了能继续吸食“K粉”,追求一时的迷幻和快感,李某决定铤而走险,去追逐毒品的高额利润,邀请与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方某(男,18岁,某技校学生)一起贩卖毒品。两人凑齐2000元费用,由李某负责毒品的购买和销售,所得利润两个人再进行分成。
 

    但是李某和方某的“发财计划”进行得并不顺利。李某从他人手中买来毒品之后,到处放出有毒品出售的信息,却始终没能找到买家。由于这两个人是“漏桶装水”,手中的毒品被他们自己一点点地吸食完了。

    折腾了这么久,“生意”没做成,本钱却化为了乌有。正当这两个人沮丧不已的时候,李某的一个朋友让李某帮忙寻找毒品,说是价钱好商量。这个信息无疑让李某和方某觉得是翻本的好机会。于是两个人又各自想办法凑钱,下大血本,妄图补回损失。

    在反复确认买家的购买意图之后,李某穿梭于市内的各个KTV和娱乐场所,寻找毒源。他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公安人员的注意。

    10月30日晚上,李某准备好了用于交易的近百克毒品,与方某一起前往大沙田某宾馆。当李某正在与买家交易的时候,尾随而来的公安人员突然冲入房间并将涉嫌毒品交易人员全部抓获,毒品被悉数查获。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嫌疑人李某和方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