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某同性恋倾向女子为惩“女友”变心绑架现男友被擒

2009年11月05日 10:26:29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北海讯 (记者许海鸥 通讯员丁莉莉)一个多月前,北海闹市区发生一起绑架案。绑匪将一名男子绑架后,频频向他的女朋友索要赎金。11月2日,北海警方在当地一家网吧将主犯抓获后发现,对方是一个有同性恋倾向的女子,她的作案动机,竟是为了报复变心的“女友”。

  8月29日晚8时30分左右,家住北海某花园的24岁小伙子阿鹏(化名)与父亲和弟弟在小区外散步,突然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他们身边,车上下来4个人,强行将阿鹏绑走,阿鹏的父亲和弟弟上前阻止,但两人手臂均被对方砍伤。当晚,绑匪就打电话给阿鹏的女友小丽(化名)索要赎金80万元。在接下来的两天,绑匪频繁联系小丽,催她筹钱赎人。

  阿鹏父亲向警方报了警。警方在侦查中发现,绑匪不问阿鹏家人要赎金,却频繁找小丽。难道与绑匪有矛盾的是小丽?警方在询问小丽时,她表现慌乱,经过警方的攻心政策,小丽终于讲出了实情。
 

  原来,绑架阿鹏的是小丽的前“男友”李某。之所以说李某是她的前“男友”,是因为李某其实是一个女的,今年27岁,她是小丽内蒙古的同乡。从小因为父母离婚,李某被当成男孩养,因此潜意识里认为自己是“男生”,所有生活习惯、装扮、行为举止都跟男的一样,包括性取向。几年前,她与小丽“恋爱”并生活在一起。3年前,她和小丽来到北海做传销,亏了一大笔钱。此时,小丽在北海遇上了阿鹏,并爱上了他。为此,李某非常生气,多方阻止无效后,绝望的她决定绑架阿鹏,以此报复小丽。李某从网上找来唐某、朱某和粟某,答应事成后将赎金的45%给他们作为酬劳。

  警方迅速把侦查重点锁定在李某身上。

  再说被绑架的阿鹏,在9月1日晚趁绑匪外出吃饭时设法逃脱,并向警方报案。绑匪在阿鹏逃跑后,以为小丽还不知道,仍继续向小丽索要赎金。警方让小丽答应与绑匪交易,9月2日,北海警方在南宁将前来交易的两名绑匪抓获,另一名绑匪在逃到玉林后也落网。李某趁机逃跑,下落不明,警方将她列为网上逃犯。11月2日,重新潜回北海的李某在市区一家网吧上网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