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歌舞团建团50 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在灵川拉开序幕

2009年11月29日 18:46:49  来源: 桂视国际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zbs01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歌舞团长杨幼恩兴奋的宣布晚会开始

历代的老演员饱含激情地登台演出了当年出演的节目片段

 

红色年代的红色节目

激情依然的演出当年演过的节目

张玉洁深情的演唱

于学谦动情的演唱

罗玉英盛情的演唱

当年的获奖节目《挑》片断

获奖节目《花山》片断

张俐演奏小提琴独奏《春天》

著名歌手宁林专程回桂林参加庆典活动,在晚会上深情演唱《漓江恋》

 

精品节目片断表演

精品节目片断表演

桂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到晚会朗诵诗句对桂林市歌舞团50华诞表示祝贺

桂林市歌舞团、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演员黄婉秋登台放歌献艺,以表祝贺。

当年的主持人王双健(中)也专程从美国回来参加庆典活动

现任的桂林市歌舞团团长杨幼恩在接受电视记者采访

 

       桂林市歌舞团建团50 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在灵川拉开序幕

       11月27日晚,大型音乐舞蹈晚会《辉煌的记忆》在灵川县体育馆举行,这是为纪念桂林市歌舞团建团5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举。
        这场晚会是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文化局和灵川县委县政府举办的。
       桂林市歌舞团诞生于日新月异,红红火火的50年代,50年来,桂林市歌舞团排演了一大批优秀的歌舞节目,也造就了一个个优秀的享誉国内外的演员。如今的桂林市歌舞团是桂座谈会林文化行业的主力团队。
       在当天的晚会上,桂林市歌舞团向观众们展示了历年来排演过的优秀节目的精彩片段,桂林市歌舞团的历代名演员-----享誉海内外的黄婉秋、歌坛名角宁林、定居海外的主持人王双健也特地赶来现场献艺表演,给观众奉献了一场音乐歌舞的饕餮大宴。
       据悉,纪念桂林市歌舞团建团50周年的系列活动还有座谈会、研讨会等活动。
      桂林市歌舞团将以建团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把桂林市歌舞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为桂林市的文化立市和三个文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