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三花象山酒窑开窑迎新年

2010年02月12日 18:44:46  来源: 安新闻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桂林三花股份有限公司象山酒窖日前举行盛大的开窖仪式,开始向市供应窖藏三花酒,为节日的桂林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中星、鲁圣发出席在开窖仪式。自古以来,桂林酒坊将酒藏于象山岩洞中,因洞内温度湿度适宜,老熟后的三花洞藏酒口感好,工艺精,成为酒中珍品,也深得广大市民喜爱,打壶窖藏三花酒过年已逐渐成为桂林人过大年的保留节目,演绎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2009年,桂林三花公司克服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全体员工团结拼搏,不断创新,实现上缴税利在桂林市工业企业排名第三的骄人业绩,为我市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使“桂林三花”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老名酒品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