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秋小长假 阳朔迎来旅游小高峰

2010年09月24日 20:14:3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阳朔台:朱丹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纷纷来到阳朔,避开国庆旅游高峰,使阳朔一些特色旅游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
  今年的中秋节连续放三天假,紧接着又将迎来十一黄金周的假,这也让那些旅游爱好者大呼过瘾。中秋假期一到,许多游客就来到美丽的阳朔,开始了他们的梦幻之旅。 虽然这两天秋意微凉,细雨蒙蒙,但丝毫没有打扰游客们的兴致。来自浙江宁波的朱先生开心的告诉记者,雨中看阳朔还别有一番滋味。
  【同期声】浙江游客朱先生:“很棒很棒,这里的风景确实不错,但是下雨,第一天我们游阳朔心很热的,没问题,雨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的心情,下了雨仙雾缭绕,感觉自己很棒很棒!”
  在阳朔的公路和乡村小道上,到处是自驾车和骑自行车的游客,西街上熙熙攘攘, 公路收费处排成了长龙。在节前就开始热闹起来的阳朔这几天到处都是火爆的场景。阳朔的知名景区都是人满车满。以欣赏田园风光为主的遇龙河,以休闲度假为主的自驾游,以欣赏独特民族风情和农业旅游为主的世外桃源景区和充满野性诱惑的图腾古道景区都迎来了旅游小高峰。
  【同期声】东北游客 陈先生:“以前听说阳朔美景,一直没有机会来看,特别想中秋节来看一下,(过中秋的感觉怎么样)还挺温馨的,心情感觉特别舒畅,下点小雨,有一种别样的气氛吧,一种心情。”
  【同期声】湖南游客 戴小姐:“我们的心情很好,因为我们盼望已久的阳朔终于来了,因为我比较喜欢自然,这让我回归了大自然,感觉挺好的,风景好,空气也好。”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阳朔县旅游产业呈现持续火爆态势,今年1到8月接待旅游总人数47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9.1%;旅游收入同比增长了32.2%。预计中秋三天假日共接待游客10.6万人次,同比增长12.5%。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