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中秋小长假 迎来旅游小高峰

2010年09月25日 15:26:07  来源: 阳朔台 朱 丹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中秋小长假,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纷纷来到阳朔,避开国庆旅游高峰,使阳朔一些特色旅游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
  今年的中秋节是第一次连续放三天假,接着又放十一黄金周的假,这使许多爱旅游的人士大呼过瘾,中秋节一放假,许多游客就来到美丽的阳朔开始他们的梦幻之旅,虽然这两天秋意微凉,细雨蒙蒙,但丝毫也没有打扰游客们的雅兴。
  【同期声】浙江游客 朱先生:“雨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的心情,下了雨仙雾缭绕,感觉自己很棒很棒!”
  在阳朔的公路上和乡村小道到处是自驾汽车和自行车的游客,西街人群摩肩接踵,公路收费处不时排成长龙......在节前就热闹非凡的阳朔,中秋小长假的到处可见火爆场景。
  【同期声】阳朔县图腾古道景区经理 段宇:“我们景区的游客要比平常的时候要多一些,因为也是中秋小黄金周,所以说从外省来的,周边的一些城市自驾车比较多。”
  据初步统计,今年中秋小长假三天阳朔县接待旅游人数达10.6万人次,同比增长12.5%。阳朔县委县政府从9月20日起,全面启动假日旅游工作机制,以此来保障来阳朔旅游的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