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数字链接:主要经济指标振奋人心

2010年12月29日 18:46:3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刘宝成,刘宏波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昨天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发布的今年主要经济指标数据振奋人心,提出的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全面完成“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
  ●今年,预计我市地区生产总值1115.45亿元,增长13%;财政收入120亿元,增长22.9%;预计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80亿元,增长33.5%,市外境内到位资金增长32%,实际利用外资增长25.3%,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15.1%;预计全年新增就业6.88万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增长10.5%和13.1%。
  ●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财政收入增长13%;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更新改造投资增长25%;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增长2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均增长10%。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