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11年03月04日 19:06:10  来源: 桂视国际网记者 黄义武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4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参加会议。2010年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按照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桂林市荣获2008—2010年度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部分县区、单位和个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1年,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将从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以及加快推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特殊群体的思想道德教育等7个方面推进和完善。此外,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中央文明办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成效做为评选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将于今年上半年对桂林进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因此,会议特别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责任落实和整改的力度,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顺利通过中央测评组的测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