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汽车TV团购也给力

2011年04月25日 19:44:1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文培 实习:韦秋弛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我们桂林电视台组织的团购活动,除了电器产品之外,最近还针对汽车销售高峰期的到来,组织汽车的团购活动。4月23号早上英伦汽车桂林北极4S店迎来了我们电视台组织的第四场TV团购会。
  在英伦汽车团购会现场,青春靓丽的车模们吸引着不少市民的眼球。但是再漂亮的车模也抵挡不过购买者对优惠价格的渴望。闻讯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真是不少,看来咱们桂林电视台组织的这个团购活动还是相当收市民关注的。所谓团购,简单的来说就是,结团的人越多,优惠的幅度越大。
  【同期声】英伦汽车桂林北极4S店 销售经理:“1.5升纪念版原家79800 如果冲破30人的话是达到一个59999元的最低价,1.5升雅致版原价82800,30人以上购买的话可以达到64800元的一个价格。”
  这次团购会有一个重头戏,就是英伦汽车公司为了保障市民们,在这次团购会上买到的汽车价格是2011年最优惠的,还特地与咱们桂林电视台签署了一份保价协议。
  【同期声】英伦汽车桂林北极4S店  总经理  潘兴建:“我们还向客户承诺,而且要签定这么一份协议,保证2011年这次活动买车价格是最低廉。假如如果客户以后发现,在2011年还有更低的价格,那么我们公司包括厂里面,郑重像客户承诺,以差价的十倍赔偿给客户。”
  我们电视台组织的汽车TV团购会加上这一场已经是第四场了,团购这种新型的销售方式,不光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市民的响应,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商家的青睐。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卢榕峰:“在前面几场活动,都做得比较出色,而且观众到得都比较多,给商家个客户带来了很大的利益,所以我们希望我们这次活动,能够继续下去,能够做得更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