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TV团购会 大家得实惠

2011年04月25日 19:44:1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黄飞  所属分类:车展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物价上涨时代,省钱才是硬道理,眼下流行的团购就是省钱的方式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市民,我们桂林电视台也加入到了组织团购的行列,积极联系商家举办大型团购活动。昨天晚上,我们电视台就在国美电器十字街店举行了一次团购活动,派出了伶牙俐齿的主持人现场帮忙砍价,让不少市民获得了实惠。
  国美电器十字街店上周五才刚刚开业,店内的许多电器都给出了优惠的开业价格。不过在我们那些代表市民上台砍价的主持人眼里啊,这些价格还是太高啦,再怎么还得再便宜些。
  【同期声】“开业三天就少300(块),少300块钱啊?我觉得可以,不过我不知道现场有没有谁想买。这个问题很关键,有没有想买的?你想买这个是不是?”“少100块钱吧, 一口价就砍300(块),我就下去(买)了。”“问题是人家已经拿了一个券,那个券也是少100(块),然后跟你说半天,说得我一头的汗还是少100块钱。你要早说,那个券还抵100块钱,哦,那个券还是抵100(块)的。”
  记者在旁边看了一下,一台市场上标价2600元的洗衣机,商店开业优惠价是2300元,在主持人与商家代表的一番讨价还价之后,价格谈到了1800元,相当于打了六折。一些在商场里闲逛或者购物的市民,看到竟然有这么划算事,也都纷纷加入了团购的队伍,跟咱们的主持人商量着,要把冰箱、彩电这些参加团购活动的商品,再给他弄得便宜些。这一时间可把咱们的主持人给累坏了。对于这样的活动,不光老百姓喜欢,商家也是相当欢迎。
  【同期声】国美电器十字街店店长 李伟华:“对于商家来讲,主要是一个扩大知名度。对消费者来讲,是实实在在拿到实惠,是双方的一种共赢。这种TV团购的方式影响力很大,所以在后期的一些大型活动中,我们可能还会进行这种策划,不断完善我们在市区对消费者更多的一种优惠。”
  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您别以为商家让利销售他们就真的吃了亏,这样团购让他们的量上去了,也给他们实实在在地宣传了口碑。当然了,咱老百姓也的确得了些实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