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车博会:车博会上亮点多(二)

2011年04月25日 19:45:5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文培 实习:韦秋弛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五一期间,首届北部湾桂林车博会将在体育馆举行,为了这次车展汽车经销商们做足了各种准备,品类多,现车多,昨天我们在节目中进行了介绍,消费者可以在这次车博会上,货比三家买到更满意的车型,但更为重要的是商家的让利幅度非常大。
  车博会在让市民朋友们看遍“靓车”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最优质的购车体验。市民们可以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爱车,实现一站式的购车服务。
  【同期声】桂林真龙福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甘杰:“这次参展的话呢,我们特别向厂家申请了,一些政策,除了个别车型的话呢,我们大部分车型都有很大的让利,其中最高的让利,达到一万两千块钱。”
  【同期声】桂林真龙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秦国冲:“在思域这款车型现在再优惠的幅度呢,根据不同的车型,根据不同的配置它优惠的幅度呢是在六千到一万不等。”
  车商们还跟记者说,在这次车博会上他们都给出了史上最大的让利,给出了超级的返利空间,很多车型都以现金让利等优惠方式,让市民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
  【同期声】桂林真龙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秦国冲:“最高优惠现金呢,能达到三万块。”
  据经销商介绍,这次车博会上除了汽车优惠幅度给力以外,还准备了很多让市民参与的互动环节,让大家在观展的同时获得意外的惊喜。
  【同期声】桂林真龙福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甘杰:“只要市民来到我们展厅展台这里就可以免费参与我们这个转盘的活动,最高的那个价值可以抽到500元的奖品。”
  【同期声】桂林真龙东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秦国冲:“在五一期间,展会到展会洽谈的客户,现场呢都是有一个小礼品相送。在这期间能够定车呢,我们是有一个大礼包,欢迎广大市民都来走一走看一看。”
  总之,不管是买车的还是看车的,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只要大家到车博会一游,相信都不会失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