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车博会:车博会上亮点多(三)

2011年04月26日 18:22:2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文培 实习:韦秋弛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距离北部湾首届桂林汽车博览会举行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对于这一次在体育中心举行的车博会,车商们都非常重视,眼下大家筹备的情况如何呢?今天记者随机走访了一家汽车销售公司。
  身边记者来到了桂林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进大门就看到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
  【同期声】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你在做什么?)我在准备我们五一展会上用的X1展架。上面标有我们的优惠政策,对客户的一些介绍 我们车型的介绍。”
  另一旁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一些小物件进行包装,据说这些都是准备在五一车博会上发放给观展市民的礼品,我们来看看里面都有哪些惊喜。
  【同期声】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有什么礼品?)像这些水杯啊,指甲剪啊,还有这种我们瑞麒专用的贴纸贴花。反正是比较那个使用的,比较贴心的小礼品。” 
  每回车展会都少不了美女来助阵,香车美女的轮番亮相总能为车展掀起高潮,今年咱们的车博会也不例外,五洲汽车公司就专门邀请了青春靓丽,活力无限的美女车模前来助阵。
  【同期声】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经理 盛文隆:“当然我们的车模也会,因为大众的要求,请一些特别漂亮的校园美女来为我们助阵。”
  面对眼下蹭蹭往上窜的油价,五洲汽车公司还专门推出了乐在城外、有礼非凡优惠活动,只要在车博会上购买车子的朋友就送价值5000元的油卡,以减轻购车一族的压力。
  【同期声】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品牌经理 盛文隆:“在如此高额的那个油价当中,然后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的实惠,而且照我们计算,就比如说拿我们这款(瑞麒)X1来做介绍的话,它平均在市区的油耗也是在6升左右。照这个油量来计算的话,估计可以用到两年左右。”
  看来啊,汽车经销商们为筹备这次的车博节可谓是绞尽脑汁、花招百出,可是目的就只有一个,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和优惠市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