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车博会上亮点多(四)

2011年04月27日 18:41:25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文培 实习:韦秋弛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四月三十号,首届北部湾桂林车博会将在体育中心如期举行,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为了更能凸显出车子自身的美丽,主办方如今已经为了布展忙活开了。
  身边记者今天一早就来到了桂林市体育中心,在这里遇到了为搭建展棚做准备的主办方。
  【同期声】深圳指点广告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副总经理 江松凌:“这一次我们选体育中心,就是体育中心的场地本来就很大。然后这个体育中心又是娱乐休息的一个好地方,停车位也特别多。”
  桂林市体育中心位于桂林高新七星区,与风景秀丽的穿山景区毗邻,中心内的体育场馆,占地 2.75 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3.02 万平方米,容得下两万名观众。江经理说,往年我们市的车展都只是做一些室内展销活动而已,从来都没有像今年这样在这么开阔的场地上举行,并且吸引了这么多的品牌参加。
  【同期声】深圳指点广告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副总经理 江松凌:“本次车展的话,我们参加的商家有二十多家。然后展示的品牌有四十多种,一共有一百多辆车来进行展示。”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车博会,主办方统筹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和推广。
  【同期声】深圳指点广告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副总经理 江松凌:“每天八十多次的宣传力度,包括这个室外的甲天下LED屏,还有这个桂视国际网,还有这个电视报,我们都进行了这个宣传。”
  为了首届车博会能够漂亮地呈现在市民们的眼前,主办方特地邀请了在南宁市做过多次室外展棚搭建工作的单位,为本次车展进行包装设计。现在设备已经全部进场,大概只需要一两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展棚的搭建工作了。
  【同期声】深圳指点广告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 副总经理 江松凌:“这次车展我们是在体育中心举行,以前的我们的桂林的车展都是在室内,这次我们第一次打开先河,然后在室外举行。”
  为了搭好展棚,特意请了外地的搭建单位,外来的和尚是不是最会念经呢?这个展棚会体现出一个怎样的设计理念,有哪些亮点,跟以往室内车展又有着哪些不同呢?明天我们再接着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