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车博会:车博会上亮点多(五)

2011年04月28日 19:01:5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文培 实习:韦秋弛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身边记者带大家去了解了五一大型室外车博会车商进驻的情况,今天我们再到车博会的举办地去看看,在布展方面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记者从十号门进入了会场,看到不少钢架平铺在塑胶跑道上,工作人员顶着阳光在草坪上安装展架。
  【同期声】工作人员:“就像那边我们已经立了,看到没有?(这已经是最后一个了?)嗯嗯!最后一个。(弄完以后就全部立起来?)嗯。”
  布展方面的负责人李杰跟记者说,今年四月初他们公司接到桂林汽车协会汽和桂林电视台的邀请,为2011北部湾(桂林)车博会的会场进行设计搭建。为了让这次大型的室外车展能够完美的呈现在人们眼前,公司接到邀请后就派出了工程技术人员来到体育中心进行测量、设计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同期声】桂林市澳佳广告公司 总经理 李杰:“体育中心是一个专业的体育中心,它要求比较高。尤其对地板啊,对这个包括起重设备要求比较高。我们这一块经过了多次实地勘察,包括它的图纸设计。”
  以往的桂林的车展都在室内举办,车博会的主办方之所以选择在室外,原因就是为了让市民不必在拥挤的棚子看车展,营造一个更好的观展环境。
  【同期声】桂林市澳佳广告公司总经理 李杰:“户外的设备和以前的设备有一个最大的不同,我们这次用的是专用的车展设备,跨度18米长,高度7.6米,空间非常好。”
  除了能在更宽敞的空间里欣赏各种品牌的靓车,会场布置方还贴心的为市民着想,在中间的绿草地上设置了观展休息区。
  【同期声】桂林市澳佳广告公司总经理 李杰:“当时我们和这个体育场的有关领导进行了协商,说决定呢把这一块呢作为大家的一个公众休息区,到时候会有一些饮料供应啊,这一块给大家提供方便。”
  记者看到,虽然目前展会的布置还没有最后成型,但一些参展商已经等不及了,他们来到了自家的参展区域进行实地测量。
  【同期声】“现在我就是想,过来量一下我们这边的尺寸,然后好搭建我们的背景板,然后根据那个棚子的那个尺寸安排需要做那个背景的大小。(车子的排列) 对对对对,现在就是说这一届是第一届嘛,所以说过来多看一下。(过来多看一下)。”
  为了让来观展的群众更方便的到达体育中心,《身边》专门做了一个路线图:从火车汽车站下车的群众,在对面的公交站台搭乘16路公交车到文明路下车,再转乘23路公交车就能到达体育中心,或者搭乘16路公交车到辅星路下车往体育中心方向走一段路就到目的地了。
  不管您有没有买车的计划,五一期间都可以到车博会去逛逛,一来可以饱饱眼福,逛累了还可以在休息区里玩玩,没准还能买到心仪的爱车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