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车博会:车博会上亮点多(六)

2011年04月29日 19:41:17  来源: 桂视国际网 文培 实习:韦秋弛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早上,2011年北部湾(桂林)第一届车博会,就要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了。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参展商们会给我们市民呈现出一个怎么样的展会现场呢。
  身边记者来到了现场看到,已经有很多参展商开始为自己的参展区域,做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了。一些参展商正在把优惠幅度的横幅挂在了展区内。
  【同期声】参展商:“(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布展?)昨天中午。(我看布置得差不多了?)基本上就这样吧。因为整个展厅的布置的话这一块的话,今天下午一定要完成,明天开展嘛。(像这个什么时候竖起来?)等会儿马上竖。(除了竖这一块的话还有什么其它的吗?)还有再建一个房子。”
  在另一个参展区记者看到,参展商正在搭建一个房子,这个小房子是干嘛用的呢,记者上前咨询一下。
  【同期声】参展商:“这个后面就是我们一汽大众的展场,现在搭建的正是一个洽谈屋,洽谈屋里边到时候会有一个非常舒适的设备。空调啊桌椅啊,都会进入这个洽谈屋,包括灯光都有。”
  现场看起来虽然还是有些凌乱,但是整体的布置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就只差一些小的点缀。
  【同期声】参展商:“那么现在呢,大家看到的这一片我们一汽大众的展场。可能比较空旷,那么到下午的时候,我们的车辆,还有我们的物料陆续的进场之后呢,我们(最)终会给大家呈现一个非常华丽的展场。” 
  这次车博会将从4月30号持续到5月2号,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桂林汽车行业拓展内销市场,开展全城爱车购车总动员。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卢榕峰:“目前大家都可以看到,所有的大棚都已经搭起来了。我们为所有的车商都进驻这个大棚里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希望市民们在30号能积极的参观,积极的来参与我们各项抽奖的活动。”
  本次车博会吸引了近三十家车商参展,布展形式千姿百态,展出车型丰富多样,促销手段空前的实惠,同时还为市民设计了诸多的参与环节。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广告部主任 卢榕峰:“希望他们能够展现他们各自车子的性能车子的优点,能够在市民面前展示出来,然后给我们广大的市民更多的选择。”
  想要购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机会,明天就到北部湾(桂林)车博会去看一看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