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北部湾(桂林)第一届车博会开幕 上万市民逛车博会过“五一”

2011年04月30日 19:45:00  来源: 桂视国际网 唐聪 实习生 陈力雁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由桂林汽车流通协会举办,桂林电视台承办的“北部湾(桂林)第一届车博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20多家汽车企业同时亮相,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同期声】陈力雁 :“在桂林市体育中心开幕的2011北部湾(桂林)第一届车博会,是一场大型户外车展,在桂林尚属首次,打破了桂林室内车展的传统模式,是桂林展会的一次全新尝试,媒企合作为广大经销商与市民搭建了桥梁。今天是车博会的第一天,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不仅目睹了盛大的开幕式,还与自己的爱车亲密接触了一把。”
  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展商代表参加了开幕式,特邀嘉宾为车博会剪彩。开幕式上,桂林电视台的主持人为前来观展的市民献上了众多精彩节目。他们同时登台,共唱“相约荧屏”,将开幕式文艺演出推向高潮。在大型户外展厅内,来自我市20多家汽车销售企业,近30个汽车品牌汇集一堂,在展示品牌、共谋发展的舞台上,为广大市民呈献了一场内容丰富、实惠实在的汽车盛宴。展会现场人流如织,参展商都忙得不亦乐乎。
  【同期声】桂林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经理 林爱伦 :“通过桂林市第一届车博会,从今天早上的客流上来说,还是非常理想的,因为毕竟今天是第一天,在后续两天可能有更多客户来选择。”
  【同期声】 桂林顺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顾问 薛积惠:“ 今天早上,我们就已经短短的两个小时,就已经有成交了七八台车,作为这一次(展会),我们是感觉,第一是来对了,也参加展示的地方也是展示对了。”
  本次车博会的选择户外展览的形式,有效拓展了展厅空间,不仅减少了拥堵,也为参展商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提供了条件。据不完全统计,今天前往市体育中心逛车博会的市民超过一万人次。
  【同期声】市民 :“好看一点吧,景色(车辆选择)多一点吧。”
  【同期声】市民 :“ 值得推广,这种形式比较好,以后应该继续发扬。”
  此次车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桂林汽车流通协会与桂林电视台的强强联合,会展期间,参展商都会拿出给力的让利幅度,回馈消费者。
  【同期声】桂林电视台台长 唐建国 :“汽车流通协会,是我们桂林刚刚成立的一个协会,他们拥有很强大的汽车销售实力 ,而且他们囊括了我们桂林主要的销售品牌;另外一个方面,我们桂林电视台,也是桂林的一个最强势的一个媒体,所以两者的结合,将会为我们桂林市民提供一个最优质的服务,也会给我们汽车需要者,提供一个更佳的场所。”
 

 

                记者:黄飞,李菲,文培,葛辉
  而这届的车博会也是桂林第一次在室外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汽车展会,为了给今后继续举办车博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参展车商们也都带来了自己最具代表性的车型,让市民们可以尽情选购。
  【同期声】记者 葛辉 李菲:“大家好!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脚底下绿油油的草地,我们今天是来这里做运动的吗? 当然不是啦,这里是我们桂林电视台承办的北部湾首届车博会在这里正式开展了,是的,今天有很多靓丽的新款车在这里展出,同时还有很多大幅度的优惠,真的是让人非常的期待。的确,为期三天的车展将近有30个汽车品牌的展示,为市民提供最最丰富的购车的选择,给您实惠也给您强力的视觉冲击,那么看到我们现场看到很多炫丽的新车,待会我和菲菲就和大家一起去逛一逛,到底有什么车,优惠幅度又有哪些呢? 我们去看一下吧。”
  在三里店桂林体育中心的车博会现场可以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众多参展车商带来的几十款车型把体育场里的跑道都摆放得满满当当的,丰富的选择让前来观展选车的市民都有些无所适从了。
  【同期声】北部湾(桂林)车博会承办方负责人 江松凌:“参展的汽车商有23家,参展的汽车的款式达到100多种,这次的规模也是,基本上我们桂林有30多个品牌, 其中有20多个品牌来到我们这个室外的车展进行展出。”
  为了打造一场汽车盛会,所有参展的车商都把自己最主力的车型拿出来展示了。像广汽丰田的凯美瑞、汉兰达、新雅力士,一汽大众的宝来、迈腾、高尔夫等等。而北京现代更是把自己在桂林销售的所有系列产品全部拿到现场进行展销。
  【同期声】北京现代汽车销售顾问 薛积惠:“我们北京现代总共带来了11款车型,给大家去选购。这11款车型(价格)有高有低,最便宜的车卖到7万多一点,最贵的车也不是很贵,20万出头一点。”
  更让大家惊喜的是,车商们都不约而同的采取了以促旺销的手段,许多车型给出的优惠都在万元以上,甚至有的车型给出了两到三万的让利空间。此外,各种新颖有趣的抽奖活动、靓丽的车模展示都吸引了不少观展市民的眼球。
  【同期声】记者 葛辉 李菲:“自古香车配美女,今天我们现场有很多的车模非常的美丽,给我们的车展增色不少,其中有两位模特还是我们桂林赛区中国小姐的冠军和季军,我们一起去看一下。就在旁边的这两位,你好,来自我介绍一下吧!”“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中国小姐桂林赛区的冠军,我叫阳金津。”“大家好!我是中国小姐季军王雅娟,很高兴参加桂林电视台举办的车展。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买到性价比很高的车,谢谢!”“今天有什么样的心情呢?”“今天其实很激动,因为看见是桂林电视台举办的,然后我们都踊跃的过来参加,然后希望各位市民能够买到自己的好车。”“那你有什么样的心情呢?” “参加这个车展很高兴,也希望广大市民,好多人都来参观这个车展嘛,大家看车看美女,然后把一辆好车带回家,谢谢!”“谢谢两位!两位用她们婀娜的肢体语言,将车子跟人真的是(给人)天人合一的感觉,的确是这样的,然后看到这个车模真的是非常的高也非常的美,我在旁边也是自惭形秽,我看到小辉可能要留鼻血了。我觉得要想看美女,要想看好车,一定要来北部湾车博会,赶紧过来吧, 这里期待您的到来。”
  据了解,截止到记者发稿为止,前来观看车展的市民已经达到上万人次,博览会第一天就达成汽车购买协议三百多台。优惠多多,惊喜多多,还没去看车博会的市民可得抓紧剩下的两天机会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