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女车模来助阵 车博会上亮点多

2011年05月01日 18:21:04  来源: 桂视国际网记者 文培,黄飞 实习:韦秋弛 李丹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自古“宝剑赠侠士,美女配英雄”,如今却是“香车配美女”。不管是在上海的车展还是在桂林的车博会,永远都少不了美女车模的倩影,美女车模成了车博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车博会就像一个宽广的舞台,每一位车模都在通过展示自己独特的个性和气质吸引人们的目光。充满活力和动感气质的车模成为独特的一群,每一款充满爆发力的车型都能看到她们的身影,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就能挥洒出动感的韵律。在很多人眼中,车模都是面容娇好、身材高挑,每天的工作任务只是站着摆几个造型就可以轻松挣钱了,其实她们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着很多的艰辛。
  【同期声】 车模:“其实许多的车模都是非常辛苦的,比如说其他车模都要踩着高跟鞋站一天,有时候一个动作要保持不变,确实非常的累。”
  【同期声】  车模:“穿高跟鞋站了一天, 累是肯定的,但是没有什么工作是不累的嘛!然后接了这个工作,我也会尽量把它完成。”
  一大早车模们就要来到展会现场为一天的车展做好准备工作,把自己最光鲜靓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她们始终都要保持最佳的笑容,反复地检查自己的仪态是否得体,任何一个有缺憾的瞬间都有可能在网络上被公开,这些不仅关系到个人的得失,也关系到品牌的形象,所以要非常地谨慎。这也验证了一句话,那就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同期声】  车模:“这块我们也培训过 ,然后我们公司也培训一段,所以才来这里做车模。”
  车博会现场不仅有专业的模特,也有不少来自高校的想来体验生活的业余车模。
  【同期声】车模 :“因为感觉我是学生嘛,然后在学校的生活,和车展的生活是不一样的, 我想来体验一下。”
  【同期声】车模 :“然后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认识很多社会现象吧,然后就是可以更早进入社会吧,我觉得就比天天呆在学校更好一些。”
  一些高校学生跟记者说,他们来做车模主要是想增强自己的独立性,多了解社会,多学习一些实践经验,为自己将来找工作打基础。
  【同期声】车模:“赚点零花钱,然后不用依赖父母,然后就是想买一些什么东西,可以自己买,不用向父母要钱。”
   【同期声】车模:“就是也想通过社会实践来实习这个过程,来充实一下自己的课程,然后也想增加一下自己的社会阅历,然后就是想自己挣一点零花钱。”
  美女车模、车模文化作为汽车行业衍生的品牌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繁荣也日渐成熟,形成了车模与车型绑定营销的独特模式,经销商在为每款车型量身选择车模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