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怀揣7万买啥车? 《身边》带您选选看

2011年05月01日 18:21:04  来源: 桂视国际网记者 黄飞 文培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一般来说,普通工薪家庭如果想买车,车的价格不应高于家庭全年的总收入,每月汽车的费用也不宜超过家庭月总收入的五分之一。对桂林这样一个欠发达地区来说,工薪家庭买车的价格大约在5到7万块钱之间。接下来《身边》就继续带您逛车博,看看如果兜里只有7万块钱,能淘到哪些适合您的好车。
  参加本届车博会的各种品牌汽车的价格从3万到60多万的都有,其中有不少品牌都推出了价格在7万元以内的家庭用车,如果按型号划分,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有10几种之多,实在让人觉得有些眼花缭乱。在这我们就挑出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几款车作为您逛车博会的买车攻略以作参考。
  广本理念S1手动舒适型,售价是6万9千8。这是一款广州本田专门针对二线城市工薪阶层开发的小型经济型轿车,来看看它有什么样的特点。
  【同期声】广本汽车销售顾问:“这款车型首先它是一个技术同往,技术这一块发动机的技术是广本发动机的 一个就是说动力比较强劲,而且油耗很低。这一款也是经济车型的一个首选,再者的话服务同网,可以享受到广本将近400家特约经销店细致而周到的服务。”
  铃木新奥拓,售价5万2千9。由于新奥拓的油耗和排量符合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标准,每辆奥拓还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的补贴。由于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替代了老奥拓的装饰护板,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化风采。
  【同期声】铃木汽车销售顾问:“保养方面各种成本都是比较低的,这款车它的特点还体现在一个性能方面,它的最高时速是165, 但是你一般在这个排量的同级车里面那个速度你开到120 ,可能或者90到120之间就很飘了,但是这个车子你走高速的时候体现在130它是一个很平稳的状态。”
  比亚迪F3标准型,售价5万3千8。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实惠,比起它所借鉴的车型丰田花冠来说,在主要性能参数类似的前提下,价格却低了4万多块钱。虽然排量只有1.5升,但是它的中低速动力性能还是相当优越的。
  【同期声】比亚迪汽车销售顾问:“油耗比较低,综合油耗在7.5升油这样子,打空调的时候在7.5升油这样子。比如说像燃油这么贵的时候,这种车子经济性比较好,再一个它的安全性比较好,它采用的是3H高钢性的一个车身, 所以说它安全性经济性都符合现在选车型的一个标准。”
  东风雪铁龙C2豪华版,售价6万9千8。最新推出的雪铁龙C2在在舒适性方面全面升级,两厢车造型非常的运动时尚,对汽车品质更加看重的消费者不妨考虑这款车型。
  【同期声】雪铁龙汽车销售顾问:“车上有一个环保皮的皮座椅,加上一些比如说4门扣手,然后还有一个迎宾踏板,倒车雷达这种我们都已经帮加装上去了,在同等级别这一款车型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而且这一款是新兴2011款的最新款的一款C2, 是五一限量销售。”
  长安悦翔。在国产品牌车当中,长安悦翔的造型算是比较让人赏心悦目的一款了,其车身由意大利著名汽车开发商设计。并且在同价位的汽车当中,悦翔在一些细节上的做工精细度更高一些。
  【同期声】长安汽车销售顾问:“整个车身这个线条都是非常,感觉非常时尚,非常年轻的一款车。”
  风行景逸。售价6万9千9。这是一款为帮助车主应对道路拥堵和油价飞涨问题而量身设计的两厢运动型汽车。价格便宜空间大是景逸车主普遍对它的评价。
  【同期声】风行汽车销售顾问:“它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三菱全铝发动机,3年10万公里免大修 ,采用了震时链条传动,然后它的空间达到2.685米的轴距,达到一个B级车的长度,它的全车身采用了3H高钢性的车体,整个4个车门采用的是一体冲压成型的车门,安全系数在同级别的车里面是最高的。”
  刚才我们说到的几款车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各车商在车博会期间推出的优惠价格,平时他们的实际市场价格要比现在高出3000到2万元不等,明天车博会还有一天,想成为有车族的朋友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赶快行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