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一届车博会异常火爆 开展首日成交汽车300多辆

2011年05月01日 18:39:39  来源: 桂视国际网记者 唐聪 谢昕晋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昨天开幕的2011北部湾(桂林)第一届车博会上,上万人次的观展人群,为车博会带来了销售300多台车辆的优异业绩。今天虽然天降大雨,但依然阻止不了前来观展购车市民的脚步。
  【同期声】记者 谢昕晋:“ 今天是车博会的第二天,据我们了解,昨天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而今天下着瓢泼大雨,但是来现场看车的市民还是络绎不绝,而各商家也推出了各种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光。”
  据统计,仅昨天一天,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丰田、福特等合资品牌的销售业绩尤其突出。单一品牌最高销售量达到30多台,最低销售数量也超过10台。今天的天气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参展商们依然信心百倍,争取做到一天比一天销量好。
  【同期声】桂林真龙福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张文华 :“昨天我们总共成交的是16台的一个销量 ,我们接下来继续加大努力,继续出击这个北部湾车展,希望今天的销量比昨天更好。”
  【同期声】桂林中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客户主管 冯龙 :“第一天的销量,我们就达到15个(台),有史以来是最好的。 估计这两天起码也要突破四五十吧!”
  买车,不仅选的是车本身,车博会内销售商优质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也成让前来购车市民心情愉快,放松。
  【同期声】市民 :“我们看车,也比较了几个车吧,看他这边服务态度还是比较好的,所以就过来看一下,了解一下。”
  本次车博会作为我市首次采取大型户外展销的形式,让许多市民们开了眼界,同时也缩短了我市展会经济实力与其他大中型城市的距离。市民也对这种户外展销形式表示支持和肯定。
  【同期声】市民:“第一次搞的户外车展,比较新颖,我们来看一下,顺便看了个车,还可以。”
  【同期声】市民 :“像车展南宁啊,我们一般出差的话,南宁都很多,车子也多,我也希望桂林搞这个车展搞大一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