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组织得力 销量惊人 首届北部湾(桂林)车博会完美谢幕

2011年05月02日 19:01:10  来源: 黄飞 实习:李洁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桂林电视台、桂林指点广告公司承办的首届北部湾(桂林)汽车博览会在历经了3天的火爆之后,今天终于完美谢幕。首次举办这么大型的室外车展就能获得成功,自然离不开举办单位的周密策划,离不开广大车商的积极参展,当然,也离不开市民朋友的热情支持。
  市民杨女士从车博会开幕的第一天就开始到现场来选车,经过三天的比较和斟酌,在展会的最后一天,她终于决定买下自己心仪的爱车。
  【同期声】市民 杨女士:“就是感觉优惠活动特别多,在现场能拿到更多的优惠。”
  可以说,本届车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优惠给力。几乎所有参展的车型都给出了3000到2万块钱不等的降价幅度。对于逛车展的市民来说,就算不买车,光是看着都觉得心动。
  【同期声】观展市民:“优惠幅度,举个例子:这款车据我了解在桂林好像还没有4S店的,这个车应该是从柳州过来的。我问了一下,还可以吧?总的来说肯定比去4S店,这种整体展销优惠幅度可能要大一点。”
  【同期声】桂林鑫广达汽车销售公司主管 张虹:“我们打出的是一个员工价,就是市民来买我们的马自达,可以享受员工价。所谓的员工价就是说,老板给我们员工的价是什么价格,然后我们就把这个价格直接放给消费者,这样子就达到一定的,就是说在我们的销量上面是一个很重要的促销方式。”
  因为是第一次在室外举办这么大型的车展,在展会开始前有不少车商心里都没底,不过在车展开始后,熙熙攘攘的人流彻底打消了他们的疑虑。另外,主办单位周密的组织、到位的宣传都是首届车博会成功的要素。
  【同期声】一汽大众销售经历 林爱伦:“通过这两天对客户的回访,包括我们销售顾问对这个场地的一个需求分析,大家觉得这个场地还是比较宽敞,相对以往的车展的话,我们的场地比较宽敞。”
  【同期声】桂林兴顺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周雪梅:“整合(宣传)资源吧,一些媒体的全方位的宣传,很多市民也知道了我们车展的一个地点,和我们车展展示的一个亮点。”
  到发稿时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博会每天进场的市民都在1万人左右,3天的会展共销售汽车400多台,如果不是因为天气原因,这个数字可能还会更高。这么漂亮的成绩单,也让大家对今后车博会的继续举办充满了期待。
  【同期声】桂林鑫广达汽车销售公司主管 张虹:“在我们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这两天签单来看,比去年的增长率翻了一倍,现在我们已经达到了将近40台。去年的话,我当时还不在桂林店,听说时还不到20台,所以说我对现在这个成绩还是非常满意的。”
  【同期声】一汽大众销售经理 林爱伦:“所以我们希望桂林市能够通过更多的这种户外车展,来带动桂林市汽车业销售一个新的模式,衷心希望桂林车博会越办越好。”
  在此我们也向那些对车博会给与了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的市民和参展商们表示感谢。虽然不敢肯定下次车博会举办的时间,不过我相信,到第二届车博会举办的时候一定会有更多的好车、更大优惠在等着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