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闻特写】首届北部湾(桂林)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 汽车销售火爆参展商表示满意

2011年05月03日 18:57:49  来源: 桂视国际网记者 何征宇 实习生 黎宇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桂林电视台承办、桂林指点广告公司整合推广的首届北部湾(桂林)汽车博览会在历经了五一小长假3天火爆销售后,于昨天圆满落幕。
  昨天是首届北部湾(桂林)汽车博览会的最后一天,也是众多展商汽车销售的冲刺时刻,当天下午3点40分,一汽大众销售现场礼花齐放,庆祝在本届车博会上的第66位汽车车主顺利产生。
  【同期声】一汽大众销售经理  林爱伦:“非常高兴,看到我们一汽大众得了第66名车主,在今天下午3点40分已经诞生,那么我们有更多的客户在洽谈室洽谈,预计整个5.1期间,我们一汽大众可实现80台的定单销量,我们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
  对众多展商来说,此次车博会无疑是一次销售盛会,很多其他展商在展会上也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
  【同期声】桂林真龙福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张文华:“大家看到的这一款车就是2011款的蒙迪欧-致胜,蒙迪欧-致胜是我们福特品牌参加本次车展,销量最好的一款车之一,这个车展它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销量,销量在本次车展达到了25台的一个销量。”
  而一些新颖的概念车型也通过此次展会也让众多市民了解到了更多的汽车文化。
  【同期声】桂林东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主管 陶世坤:“像我身后这款斯巴鲁傲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性,也有越野车的通过性,所有很多客户都到这里,对这宽车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