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好音乐 在路上 桂林电台飞扬883全新改版

2011年06月18日 20:43:04  来源: 桂视国际网 陈国津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6日,精心打造、全新改版的桂林人民广播电台FM88.3调频广播炫彩开播,伴随着跳动的音符、欢快的旋律和主持人婉转动听的述说,飞扬883将令听众享受的全新的、丰富多彩的听觉盛宴。
  全新的飞扬883将每天18小时随时插播路况信息,让开车的听众在路上可以选择最畅通的路线,听最畅听的歌曲,畅享最愉悦的心情。这也正是飞扬883“好音乐 在路上”口号的意义所在。
  【同期声】桂林人民广播电台 台长 王学明:“这次改版是完全符合有车听众,特别是一些年轻人的收听习惯。 我们还是以交通和音乐,这么一个理念,奉献给大家。我相信从今天以后,大家听到的883会是全新的一种效果。”
  为实现飞扬883的改版成功,桂林人民广播电台专门引进了当前最先进的专业音乐播控系统和数字化的专业音频调音台,并在前期大量调查的基础上,根据车载人群在音乐、交通、资讯等方面的需求做出了更具针对性的设计,意在打造一个让市民可以随时能听到好音乐、随时了解最近交通信息的全新频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