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八一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2011年07月29日 19:34:31  来源: 记者 刘宝成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9日,由市长李志刚,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润中,市人大副主任汤杰,市政协副主席刘明昱、党组成员黄福喜等四家班子领导先后慰问了桂林警备区勤务分队,76140部队通信站,武警桂林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在桂林警备区和76140部队,李志刚说,长期以来,驻桂各部队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守护桂林。尤其是在今年抗洪救灾等关键时刻,驻桂各部队视灾情如命令,迅速调集兵力奔赴一线救灾抢险,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干部群众和驻桂各部队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
  在武警桂林市消防支队,李志刚说,我们桂林市消防支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部队,在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尤其是在地方发生各种急难险灾时,消防支队都冲在第一线,并发挥了巨大作用。李志刚还现场参阅了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的训练,他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发扬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慰问中,李志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期望驻桂各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桂林的各项建设,特别是在今年桂林市第八次荣获“广西双拥模范城”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共同建设美好桂林。
  广大官兵感谢市委、政府多年来给予部队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应急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只要桂林人民有需要,就一定鼎力相助,义不容辞,让地方省心,让人民放心,共同为构建和谐桂林、平安桂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