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柘木镇慰问驻地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1年08月01日 15:34:38  来源: 记者 唐聪 通讯员 毛桂川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雁山区柘木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辖区各驻地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在95285部队,柘木镇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近万元的慰问品。据介绍,多年来该镇党委、政府始一直致力于拥军工作,不仅每逢重大节日为部队送去慰问品,严格发放优抚对象各类补助金外,还立足实际,想方设法为部队排忧解难。另一方面驻守在柘木的解放军、武警官兵视柘木为故乡,积极投身于当地的各项建设。
  【同期声】95285部队  部队长  孟庆伟:“柘木镇政府对我们的部队周边行政村,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教育大家爱护和维护部队的设施,支持部队的建设在柘木镇建设过程中,特别是他们工业园的建设部队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对于他们一些设备、设施,甚至一部分用电我们也给予了支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