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斯巴鲁精心挑选两款车型参展2011年中国(桂林)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1年09月05日 18:38:47  来源: 杨毓麟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对于汽车商家来说,一个好的展示平台,可以使大家加深对产品的认识,也将促进汽车的销售。即将开幕的2011年中国(桂林)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一个为汽车行业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斯巴鲁桂林东成专卖店负责人就看中了这一点,为了在车博会一展斯巴鲁的风采,他们精选出了斯巴鲁几款热卖的车型参加车博会,希望让更多的人来认识斯巴鲁汽车。
  【同期声】斯巴鲁桂林东成专卖店 销售经理 陶世坤:“斯巴鲁桂林东成专卖店为本次车博会精心挑选了最新款的森林人和傲虎两款车型参展。这两款车型传承了斯巴鲁优秀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的先进技术。在本次车展期间,我公司为现场购车的客户准备了5000元的超值大礼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