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比亚迪汽车强势出击2011年桂林车博会

2011年09月07日 20:17:31  来源: 黄义武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潜力的汽车新锐品牌,比亚迪汽车将在2011年中国(桂林)首届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汽车用品展上,以首款SUV车型S6领衔,F3、F6等全系车型集体亮相,震撼登场,以强大的阵容全面展现比亚迪品牌力量。S6是本届车博会比亚迪重量级展车之一,今年7月份正式亮相桂林车市以来,已经凭借产品的全面领先优势,对中高端SUV市场形成强力冲击。
  【同期声】比亚迪汽车桂林乐丰销售服务店副总经理  秦贤:“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比亚迪桂林乐丰4S店在本次车博会上提供了价位从5万到15万之间的各款车型,市民可选择的空间非常大,我们希望我们的比亚迪汽车能圆广大市民的轿车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