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郭声琨巡视旅博会 希望参展各方利用旅博会平台获得更大发展

2011年09月16日 20:02:11  来源: 刘宝成 刘宏波 杨毓麟 黄新强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开幕式结束后,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巡视了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展区。
  郭声琨一行走进参展大厅,巨幅桂林山水展板前,数十名 “阿哥阿妹” 身着 民族盛装,天籁般的侗族大歌从他们口中缓缓而出,清扬婉转,穿透整个会场。
  在国际旅游专业展区,来自美国、英国、波兰、巴西、韩国等40个国 家境外参展参会机构,将他们的展台布置的各具特色,许多专业买家正在各展台与有关接待人员商谈合作事宜。郭声琨首先来到泰国展区,仔细听取展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大家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泰国的水果雕刻、泰式甜品制作展示,还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泰国小吃。郭声琨说,旅游产品开发好了能成为一个很好的产业,为各国旅游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要进一步提高博览会的知名度,让它成为展示各国各城市形象、旅游资源、民俗风情的平台。
  来到加拿大圣劳伦斯千岛湖景区的展位,郭声琨饶有兴趣地向工作人员了解景区特别展出的特色旅游纪念品。郭声琨说,近年来,加拿大与中 国、广西的旅游交流进一步频繁,旅游合作开展得很好,希望今后能够在旅游交流合作上继续密切交往,增进彼此友谊。   
  “桂林与熊本是友好城市,感谢你们又来参展。”此次,曾参加首届旅博会的熊本市联合熊本县以及福冈、长崎等日本九州地区县市共同参展,丰富展览内容。桂林的友好城市波兰托伦市、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也应邀前来参展,展示他们各自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资源。郭声琨与观展嘉宾一路走、 一路看,一路频频称赞。郭声琨希望“旅博会”要致力于促进广西旅游业与各国旅游业界的深入交流和友好合作,进一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较 强辐射力的旅游交流、展示、交易平台,使参展各方利用旅博会平台获得更大发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