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旅博会 参展商各显神通

2011年09月17日 20:45:14  来源: 记者 邹涛 李洁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举行的第二天,也是专门供市民观展的时间,可能您要问,到底旅博会上有什么值得我们市民去看看的呢,您别着急,我们身边记者这就带您去逛逛旅博会。
  走进旅游商品展区,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令人赞叹,很多商品都带着浓郁的民族特色。
  【同期声】实习 赵津:“在我身后,就有一个造型非常独特的乐器,它叫东兰铜鼓,看我们这个工作人员敲得那么好听,我也想来试一下。”
  展区里的旅游产品是这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不仅种类繁多,而且制作相当的精美,尤其是少数民族的服饰更是吸引游客的眼球。
  【同期声】实习 赵津:“走到这个展位,我都忍不住要停下脚步,因为女孩子,总是喜欢非常漂亮的头饰,首饰之类的,而在这个展区,我看到了这样非常漂亮的一些装饰品,比如说像这个,它的做工非常的精美,而且非常的华丽。”
  走进旅博会的国际展厅记者看到,这里整齐的排列着规模统一、色调一致的展位,每个展位都经过精心的布置,各个地方的标志性风景成为了展位的背景,独具异域风情。在这些参展商中有不少外国人,他们都希望借助这个平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自己国家的魅力。

  【同期声】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处长 苏东成 
  【同期声】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 市场经理 丁盘珊:“那么我们现场可以看到,这次我们带来了,两种泰国的传统工艺,一个是我们泰国传统的水果雕刻工艺师,这样的传统雕刻,现在在泰国是非常常见,也是常有的。另外一个就是泰国的甜点,因为泰国美食也是享誉全球。”
  这次旅博会还有一个吸引眼球的地方,那就是备受关注的“桂林世界旅游城”的设计概念规划首次亮相,它以300平方米的面积向大众展示,大家看了这个规划图后觉得非常地鼓舞人心,让人充满了期待。
  【同期声】市民:“感到(作为)桂林人感到骄傲,能够像这样发展得快,能够吸引全国各地的人来旅游,增加我们这里的收入,那不是我们大家也很开心嘛 ,桂林(能够)有这么好的规划,心里也很高兴。”
  看来咱们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内容,还真是丰富,有时间不妨带着家人,一起到桂林会展中心看看,相信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