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盛况空前

2011年09月30日 20:09:56  来源: 刘宏波 唐聪 何征宇 杨毓麟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开幕式后,市领导陈丽华、周卫、袁绪祥一同参观了各展馆的展销情况。市领导认为,桂林房车节经过七年的成长,如今已经成为我市扩大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城市化进程的有力推手。希望本届房.车节在“创新更多一点、服务更进一步、展览锦上添花”上做足文章。努力为我市房地产、汽车、家装建材企业搭建一个招商引资、展示形象的黄金平台、最大限度地惠及百姓。
  据了解,本届房车节展会总展位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参展商达200多家,众多不同户型的房产及60多款中高端车型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众多选择空间,展会现场还举办抽奖、看房、试驾、试用等系列活动。并在期间举行房地产、汽车高峰论坛,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国家房产、汽车行业的相关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庆音乐晚会”、“国庆焰火晚会”、“桂林民间民俗风情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假期文化生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