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隆重开幕

2011年09月30日 20:09:56  来源: 刘宏波 唐聪 杨毓麟 何征宇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的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彩旗飘扬、鼓乐喧天。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广播电视局、桂林日报社承办的“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圣发、副市长周卫、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参加了当天的的房车节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陈丽华宣布活动开幕后,与现场的嘉宾共同启动了开幕水晶球。
  副市长、本届房.车节组委会主任周卫在致辞中说,桂林房.车节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房车节从最初的2个展馆发展到现在的五个展馆,展馆面积、参展商参观人数均有较大突破。他指出,目前,房车节已经成为我市会展经济的一个知名品牌和房产、汽车、建材装修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对推进我市相关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将持续到10月3日,期间将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分支活动,以此吸引更多群众观展,丰富市民假期文化生活。
  【同期声】桂林市广播电视局  副局长  张明道:“主要有九个方面的活动,有四台文艺晚会、有开幕式、有酒会、有“十·一”的焰火晚会,给大家“十·一”黄金周期间提供一个很好的参观平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