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人潮如织 商家满意

2011年10月01日 19:48:41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的第二天,刚刚走出繁忙工作的市民,纷纷来到展会现场一睹展会的盛况。在主办方及众商家的默契配合下,整个桂林房·车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反响。
  步入房·车节展馆,这里人潮涌动,商客如织。看房的、看车的、看装修的,可以说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让人目不暇接。众多的人流,给各商家们带来了大量商机;而实惠的价格,合理的促销手段,又让市民们能够真正体验到房·车节带来的巨大优惠。
  【同期声】桂林润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唐红梅:“对我们参展商来说,来到我们楼盘的特别多,而且从30号开盘,昨天为止,就已经成交了两套,从感觉来说比往届,感觉成交率比较高,往届一个房车节也就一套房子 昨天第一天就有两套了,所以我们的楼盘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
  【同期声】桂林市冠信远辰地产有限公司  董事  何晖:“在服务方面,还有在参展的结果,还有市民的反映上看 远远地超出了原来的预期,我个人认为参展组织者,从房车展的组织者角度来看,更加贴近于市场,更加贴近于房开商。”           

  在活动现场,除了有各实体厂商入驻参展,一家在机场路真龙汽车城内即将开业的汽车销售公司,也希望借助房·车节的良好平台,扩大宣传效果。
  【同期声】东风日产真龙大成专营店  销售部经理  谭晶:“本次来参展 我们看中的是人流量大,媒体宣传到位,在这里我们将展示即将开业的,东风日产真龙大成旗舰标准星级服务店,想让广大消费者,市民了解我们,开业期间,我们将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更大的酬宾。”
  本届房·车节与往届相比,不仅人流量大,参展商多,相关分支活动丰富以外,每天的开馆时间也相应延长,并在每天晚上举行一场文艺演出,以此吸引更多市民前往观展。
  【同期声】惠佳信装饰   首席设计师  覃立:“ 今年的这次桂林房车节,多了个晚上开馆的时间,我们觉得,晚上可以让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 签约订单的客户,会以公司的名义出资100块钱,但是会以客户的身份,来捐赠爱心希望工程,这样的话,装修整套房子是非常有深远的意义的。”
  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前来观展,主办方还特别在展馆门口举行抽奖活动,所有持有入场券的市民,都可一试手气,获取意外惊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