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车展上的实用车型

2011年10月02日 00:10:26  来源: 记者 文培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房车节的第二天,昨天津津带我们去看了车展上最贵的车,可能这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就算再喜欢啊,还有点儿力不从心。不过没关系,今天津津带我们到车展上,看看最实用的车型。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我们今天在国际会展中心可以发现,看车的人比昨天是多了很多。那究竟您知道到底什么才是最实惠,最实用的家用车型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走进今天的会场,来看车买车的人特别的多,真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尤其是在家用车型展台前,挤满了前来看车的人。让我们先来看看市民们对家用车有些什么要求。
  【同期声】市民:“买一个家用型的,主要是一家三口。”
  【同期声】“就是开的时候舒服一点就可以了。因为代步也不需要其他特别的,省油,还有一个舒适性要保证。”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随着现在油价不断的攀升,很多消费者都把省油当做最重要的标志之一。那么我们在现场就发现了几款东风日产的车型,我们都知道日本车系一直是以省油著称 ,天的这几款到底有哪一款是最值得我向您推荐的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一下。”
  这一款东风日产旗下的玛驰外形小巧又极具活力。说它省油那是一点也不假,箭形槽降噪设计有利于降低空气的阻力,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坐进玛驰,大小合适的空间给人一种特别安全的感觉。
  【同期声】参展商:“这款车在十万以内,它采用的是现在目前最先进的一触式点火开关,并且它采用的节能钥匙,别看它只用十万以内。但是它的配置非常的高 ,你看一下这里有方向盘的中控锁,并且这一款车带有行车电脑。”
  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两厢的车不够大气,那么接下来要给您推荐的这款长安悦翔就非常适合成熟稳重的男士。但是让人惊讶的是,它的价格只要六万九千九
  【同期声】参展商:“我们这个车六万九千九,三厢车的话,一点五的排量,它的价钱也不是很贵。最主要这个车比较省油,也比较容易上手,省油的话 ,我们一百公里 ,油耗仅需六点九升,相对于其他车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车型。”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刚才跟我们专业人士了解了一下,我觉得这款车呢?你看它是六万九千九,而它的耗油是六点九九,我觉得还是非常巧的。但是像这样一款车,比如说我,就不太喜欢这么大的一款车,我喜欢比较小巧的,我相信很多女孩子跟我一样。”
  又要小巧时尚还得这么省油,津津的要求还真高,那我们就继续找找吧,看看有没有符合要求的车型。您还别说,我们在现场还就发现了这么一台。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很多市民朋友在马路上的时候看到我们的采访车,是普通的面包车,但是接下来我们电视台会把我们的采访车,换成我身后的这款小型的SUV 它的性能非常好,非常适合上班族使用。它的优点到底在哪里呢?我们一起来访问一下专家人士。”
  【同期声】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主管 徐思军:“因为我们这个座椅按照人体功能学,设计几个点 包括我们头部、颈椎、腰部,这几个很有支撑感,所以进来感觉非常舒适的感觉。”
  瑞麒X1有着较高的视野,对路面的适应性强,而且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大家出行时大容量的要求。
  【同期声】实习记者 赵津:“逛了一圈之后我发现我手上已经拿了这么厚厚的一沓资料了,那今天已经给大家推荐了那么多款家用型的小车,不知道您喜欢哪一款呢?因为现在是国庆的假期期间,有很多朋友都喜欢出门旅游,我们将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户外旅游的车型,您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