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主持人观众见面会 助兴本届房车节

2011年10月02日 00:10:26  来源: 记者 曹骞之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晚上,我们桂林电视台的所有主持人都相约走上了2011第8届桂林房.车节的大舞台。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我们和你在一起”桂林电视台主持人观众见面会,让我们的观众和我们的主持人亲密接触了一把。
  晚上9点,在观众朋友热情的掌声中,我们的主持人带着他们的节目相继登场。都说耍嘴皮子是主持人的强项,可是昨天晚上我们发现她们唱得比说得还要好听。
  【同期声】周娜和老胡的唱歌
  真是这方唱罢我登场,您瞧瞧,咱们《桂林新闻》和《午间道》的主持人也翩然起舞,给大家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新疆舞和极具异域风情的肚皮舞。
  【同期声】舞蹈
  看来咱们的主持人还真是18般武艺样样精通啊,一会儿劲歌热舞,一会儿乐器演奏。《板路》的主持人大钟今天不说板路了,而是给大家带来了二胡演奏,博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同期声】二胡
  就连我们的小朋友也一块加入了表演。咱们《身边》的主持人李菲和葛辉就和他们表演的《桂林童谣》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同期声】表演
  《身边》“菲常调查”主持人 李菲 我觉得很开心啊 小朋友和我们在一起表演都非常的好 我觉得我们这个节目就是希望给房车节助兴吧 我觉得达到这个目的了我非常的开心
  台上的主持人有型又有款,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还有礼品相送,台下的观众当然是看得笑哈哈了。那么,我们的主持人又有怎么样的感受呢?
  【同期声】桂林新闻主持人 王婷:“我今天跟着现场乐队给大家演唱了一首歌,在台上主持节目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在台上演唱歌曲还是第一次,非常的紧张我觉得 ,我们这个节目可以讲是为这次的房车节祝祝兴,希望我们的房车节可以圆满成功。”
  【同期声】 午间道主持人 周娜:“因为我们前期排练的也是蛮辛苦的,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那我的这个舞蹈的团队也是经过我们的排练,到最后完成的这么一套动作,自己也是感觉还是不错,跟我们这个房车节的主题动感活力时尚也是十分的吻合。”
  平时都是在屏幕里看到我们的主持人,这一次终于可以这么近距离的和他们接触,观众朋友别提有多高兴了。
  【同期声】市民:“演得很好,今天晚上演出了桂林的风俗。特别是讲桂林板路那几个人,老胡啊!老文啊!他们都讲得很好桂林板路那个节目我经常看的。所以看起来蛮有味道。”“平时啊你看老胡都是电视上看的今天现场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这里现场是演得更确实,更好了嘛!见到本人了嘛!见到本人最好了嘛!”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晚会圆满的落幕了。观众朋友们,你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呢?没有关系,接下来的两天我们还有“祖国你好”国庆音乐晚会、“快乐大联盟”桂林民间风俗风情文艺表演,两台精彩的晚会9点钟在国际会展中心准时等着大家的到来。也希望我们的房车节可以给您的国庆长假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