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房车节时间过半 各项成绩令人满意

2011年10月02日 20:23:11  来源: 记者 黄飞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房车节今天已经进入了第三天,相比往届的房车节,今年的房车节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内容上看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通过主办方的积极筹划组织和参展商家的大力支持参与,截止到目前,房车节的各项活动进展顺利,而亮眼的房、车和家装销售成绩也让参展商们收获颇丰。
  由于前来咨询和买车的市民实在是太多,从早上开始到晚上8点,东风日产汽车的销售人员小阳就一直没歇过。相比平时可能一星期都卖不出一台车的情况,光是今天一天,小阳就签下了3台车的订单。
  【同期声】东风日产销售员 阳洋:“整体销售情况都不错,晚上来的人流和销售情况怎么样,晚上来的人流比早上的话会少一点。但是现在我觉得这个房车节,市政府领导把我们这个提早,就是晚一点给大家晚上可以散步这些之类的都可以,就是说给我们也创造了很大的空间。”
  对于销售人员来说,只要能把销售订单签下来,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而对于市民来说,今年的房车节首次把展览时间延长到晚上的9点则给大家提供了更充裕的选房买车时间和丰富的休闲娱乐内容。
  【同期声】市民:“晚上这个时间更随意随兴一点,有助于去选车。”
  据统计,从9月30号到今天,前来参观展会的市民人数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2万之多。客流意味着商机,对于此次房车节能聚集这么高的人气,参展商们都觉得非常的满意。
  【同期声】东风日产销售经理 唐振兴:“总的而言这次的话,订单量第一个是达到预期,再一个就是客流量,包括我们的资料,意向客户资料的收集,我们的宝贵资源的收集,也是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整个活动的现场,包括电视台,包括桂林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些晚上的一些活动,对晚上的夜场车展的吸引也是有一定的带动。”
  不仅是汽车,房屋和家装的情况也非常的喜人。记者从房车节组委会了解到,截止到昨天下午,整个展会已经卖出汽车310 辆,成交房子106套,签订装修定单合同28项。对于这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房车节组委会认为其中的宣传工作居功甚伟。
  【同期声】2011桂林房车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卢榕峰:“我们整个广播电视的媒体包括广播,包括电视报 ,包括大屏幕,还有我们的电影公司 ,着几个环节相互结合起来,所以形成了今天我们的很大的一个优势。”
  明天是房车节举办的最后一天,在前期参观过展会的市民如果心动还没有行动的话,那可得赶快抓紧时间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