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商家满意 市民开心

2011年10月02日 20:23:11  来源: 记者 唐聪 陈国津  所属分类:综合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2011中国桂林房·车节的第三天,两天的展销,不仅让各商家赚得盆满钵满,市民朋友们也在此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消费快感。
  王小姐是一位在南宁工作的桂林人,黄金周期间,回家过节的她,了解到此次房·车节上会亮相众多世界级品牌名车,在家人的陪同下,一大早就来到了房·车节现场,物色自己的坐驾。在桂林启航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展位内,一辆价值158万的保时捷卡宴汽车,吸引了王小姐的眼球。经过与销售商洽谈后,最终给予了10万元的价格优惠,这让王小姐非常高兴。
  【同期声】购车者   王小姐:“在这边买车,尤其启航这边,提车比较快,很快,可以买到现车。所以我们选择今天过来买车,今天刷卡今天就可以开走了。”
  【同期声】天成旗下桂林启航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刘友平:“这次房车节人流量非常大,在这两天半的时间,我们一共卖了15辆进口车,对整体的房车节市我们比较满意的。”
  三天的展销,在主办方强力的宣传和众商家极力的促销手段下,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前来观展,整个活动现场处处呈现出人潮火爆的场面,甚至由于观展人数过多,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多次出现限制进入场馆的情况。
  【同期声】市民  任华:“今天早上人特别多,我八点多来的时候,已经挤不进来,场馆非常大,我先走都还没走完。”
  【同期声】市民  蒋小明:“以前我也来过,但是这次我来的时候,比以前人流量,包括楼盘、家装、汽车类这一块,都比较庞大。” 
  据市民反映,本届房·车节与往届相比,参展商家类型,覆盖面,涉及到房、车、家装的方方面面,在场馆内就能一口气购置所有需要的东西,省去了东奔西跑的麻烦。
  【同期声】市民  任华:“现在场馆里面,汽车种类非常齐全,有镀膜的,有贴膜的,还有小的内饰这一块也非常多,还有香水,我都看到了,这一套服务做得非常好。”
  据了解,本届房·车节除了增加晚上开馆时间,延长市民选购心仪消费品的机会外,每晚一台的精彩演出也值得称道,今晚将在活动现场推出具有桂林浓郁本土特色的文艺晚会“快乐大联盟——桂林民间民俗风情文艺表演”,敬请市民前往观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